這就叫做橙金歲月嗎...Orz

00:42

玩了兩天的部落格,感覺稍微算是有點樣子了。雖然顏色是我不習慣的金閃閃。


目前比較有爭議的地方在於配色的不清楚、音樂、連線速度、進站時會出現錯誤(?)、......




懇請各位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目前聽起來問題頗多的。囧




很久的時間沒有重回部落格的懷抱,然後一拿到部落格就會想東搞西搞,所以弄了一堆有的沒的。調查一下有沒有人覺得應該加些什麼或是減些什麼的?比如說留言版很礙眼、白鹿的分析哲學系列很機、音樂好吵、......,或是希望加上奇怪的東西、自己的部落格連結之類的。


至於配色的部分原則上我是不太會再動了,因為這個背景不配這個色系真得不好看,我只能在這個範圍內做到最清楚。




最後也歡迎各位將這個部落格聯播到你們的空間,未來這個地方會像過去的個人版一樣以人文社會主題的轉文或創作為多,我自己可能也會盡量試著寫點東西,請各位多來逛逛順便留言簽個到囉。



p.s. 再宣導一次,希望還沒去左邊投票區回報瀏覽狀況的孩子去投一下,這樣會有助於我了解這個部落格在不同瀏覽器不同效能的情況下表現大致如何,也容易做各種改善。如果有發生什麼問題請到留言版告知,謝謝。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