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機器人@msn

12:48

這幾天偶然的整理了一下好用的msn機器人,既然名為機器人,也就是有一個自動應答的互動對象會出現在你的msn連絡人之中,這裡介紹幾個實用的:

name0800@msn.com 有問必達(推薦)

這是一個台灣人製作的機器人,可以查詢許多生活資訊(如電影時刻、天氣、郵遞區號...)、交友、看股票,也可以像巴布先生或twitter的msn機器人一樣綁定微型部落格的帳號,並直接在此收發。(詳情:http://live0800.blogspot.com/

http://buboo.tw/ 巴布先生

這是一個類似twitter的微型部落格,可以有不同的顯示形式,以下圖片就是一例。註冊帳號後他會提供一個msn發送的機器人,直接在上面打入訊息即可顯現在巴布上面。

encarta@botmetro.net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推薦)

他是一個資料庫龐大的機器人,也無怪他自稱百科全書。練英文、查資料都相當好用。(參照:PC Office 電子報

smarterchild@hotmail.com SmarterChild

一個強大的英文聊天機器人,專供練英文用。

smarterchinesechild@hotmail.com 聪明小孩

用中文聊天的機器人,是和外國人學中文,不過只有簡體喔。

後面三個都是微軟帝國作的,有空可以試著玩玩看。當然,你也得忍受一些東西:

YuSuKe(小幽)@home 說 (下午 12:41):
do you think microsoft is good
- SmarterChild - *unicef contributing to charity 說 (下午 12:41):
Yes I do.

By the way, I figure you might want to check this out: HP Laptops from $449 - Save up to $369 today! Free Shipping & Printer with Custom HP Laptops. --> http://web.smarterchild.com/ct?1rI0e/1 (sponsorship)

 

在你加入微軟製作的機器人時他就已經發出了聲明:

The Microsoft Online Privacy Statement (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74170 ) applies to all information you provide to this Windows Live Agent.

基本上這些都是滿好玩的東西,除了巴布先生以外,都直接加入msn連絡人就可以使用了。新奇是他們最大的賣點,至於會有多少人習慣性的使用它的功能就難說了。

技術提供:Blogger.